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保暖妙招,你怎么能不收藏起来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1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冷空气终于到来了,今早空气顿时舒服多了。但都市丽人们是不是在办公室坐着坐着就手脚开始有点冷了呢,所以只能不断添衣,但看起来一点也不臃肿哦,打字也十分非常利索,想知道秘诀吗?跟上小编的节奏,看看冬季保暖小妙招吧!

发热纤维保暖衣↓↓↓↓

身上穿暖还不够哦,从内到外的防寒小动作也要做齐:

1. 多喝点姜茶,少喝咖啡。

2. 起床前活动脚趾。这样可让身体活动开,下床不会感觉太冷。

3. 不要一直窝在家里,要多点出去运动运动。

4. 穿个小背心。穿件保暖背心或戴个腹带有助于保持身体核心区域体温,减少身体散热,更有益身体保暖。

5. 帽子要盖上耳朵,头部散热占身体散热的30%.最好选择可覆盖耳朵的帽子,因为耳朵虽薄,但表面积大,更易散热。

6. 手别放进口袋里,冬季走路不要将双手插进口袋里,而应该戴上手套,甩动双臂,这样可活动臂膀肌肉,改善双臂及双手血流,使得身体生热,更利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