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都市新感觉 内衣市场需要的营销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0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企业想要做好做大必须要有好的营销手段还要赢得消费者的好评,这是自古以来的道理,尤其是在今天这个处于“粉丝经济”的社会。  

“以营销为核心、以消费者为中心”是企业前进发展的核心重点。围绕着消费者和终端门店所开展的活动,打造的营销链条为加盟商提供了切实而有效的帮扶。 企业要秉持着为消费者创造核心价值、为加盟商创造利益为基础,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以此来推动公司的变革。  

目前常见的营销方式有整合营销、数据库营销、网络营销、直复营销、关系营销、绿色营销、病毒营销等方式,从目前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这个趋势上来说,绿色营销是重中之重,从行业出现的一些海绵有毒的讨论来看,可见消费者对健康穿着越来越重视。所以企业不仅仅是以营销为核心更要以“绿色”的手段来为消费者带去健康,让消费者放心的购买。  

作为品牌的销售渠道之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一定会对内衣行业的发展拓宽思路。无论在消费购买渠道、行业的传播展示、行业的消费群体沟通上,O2O模式的关联上,企业要能够更加便捷的利用互联网来打造新的模式出来,还要通过专业化路径,进而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从而提高用户对品牌的粘度,让消费者沉浸式消费,和品牌联接在一起,这样的品牌在未来的竞争中将无往不利!  

从网络购买渠道的变革上,到和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上,不断推进互联网发展路线,为今后的发展做好更多相关的准备工作,来满足新时代的发展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