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丽人诗歌人性化内衣营销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品牌意识不断加深,对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人性化是目前所有人的追求,服装、服务、生活用品等都要人性化。丽人诗歌作为国内知名内衣连锁品牌,一直在努力打造人性化企业,对于内衣营销也坚持人性化理念。

丽人诗歌

(一)、购物环境

由于品牌内衣消费受心理因素的影响较大,据调查在品牌内衣购物首选的原因,便是服务和购物环境,其次才是价格等因素,所以为顾客营造舒适、个性化的购物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是终端的立店之本。丽人诗歌为内衣店为帮助广大顾客打造人性化购物环境,做了大量市场调查,从店铺选址、店铺装修等方面出发,让顾客购物方便,进店感觉很轻松舒适。

(二)、管理与服务

同时,就内衣终端而言,无论是标识、装修、商品陈列以及各种包装等等都属于卖场硬件;除此之外,专卖店的管理、服务与销售人员等终端软件也同等重要。这些软件主要通过整体品牌文化的培养,公司员工对自身品牌的认识及热爱。以至服务人员的表现、谈吐及服务态度得以体现。

丽人诗歌打造的人性化服务团队,是从店员的衣着打扮,言行举止等开始。让顾客很轻松就对店员产生好感,进而在行动中把握客户。与客户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当客户需要咨询的时候快速赶到顾客面前,不会冷落客户。赞美顾客,例如“这件内衣很配您”、“穿上这件内衣让您更有气质”等,让顾客愉快购物。

(三)、品牌形象

在经营中,品牌是企业的脸面,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品牌建设不能一劳永逸,需要持续品牌形象打造。丽人诗歌为了升级品牌形象,即将邀请国内知名女星作为形象代言人,用年轻女星正面健康的形象打造国内一线内衣品牌。除此之外,丽人诗歌将参加更多社会公益活动,例如粉红丝带、希望工程等,打造健康造福社会的企业形象。

人性化是现在社会发展的却是,现在大家都希望方便,人性化的产品更受欢迎。丽人诗歌的内衣经营理念就是人性化、健康,大踏步迈进一流内衣品牌的行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