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携手风尚,为梦想前行”香港风尚2016秋冬新品鉴赏会暨内衣营销高峰论坛盛会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1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行业传奇,风尚内衣盛会来袭!

小艾风尚家人开启行业盛会——2016年5月19日,携手风尚,为梦想前行【优化供给侧,共赢快时尚】2016秋冬新品鉴赏会暨岭南内衣营销高峰论坛盛会开启!风尚内衣人齐聚盐步汇美度假酒店,共襄盛宴!

风尚士气,团队魅力。深情朗诵、歌舞青春,展示风尚内衣人热情实力!

风尚有个给力大家长!小艾家人——香港风尚内衣连锁总经理王建华先生数据大起底!80后、90后成为主消费动力,个性张扬的年纪,热爱差异化、优质化的内衣。

艾梦·忆思品牌,设计风格自在舒适、浪漫清新,品类差异化,满足个性需求,贴合时尚要求,成为内衣市场新动力。数据剖析,盈利解密,风尚内衣,精选供应侧。


香港风尚内衣连锁总经理王建华先生致辞

特邀嘉宾:小艾安徽大家长——安徽旭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先生实力分析终端变革。互联网时代下的内衣终端如何破局?不进则退,借互联网利刃逆袭,小艾家人们,嘉宾带你逆袭!

安徽旭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先生致辞

产品好不好,Show Time见分晓!艾梦·忆思携实力研发智能新品来袭,闪耀你的秋冬季!

智能时代,离你只有一个季节的距离!

颁奖典礼,一睹风尚优秀内衣人风采!

久等了的精华——内衣营销高峰论坛开启!各路达人谈感触、讲秘技!上流小艾等品牌优质供应、中间渠道服务到位、下游终端团队实力销售,线上线下,引流服务。优秀一步到位,自然水到渠成!小艾家人们,成为下一个新锐,你也可以!

劳逸结合,小艾、风尚与你乐一乐?

风尚内衣,通过学习、反思开启新业绩,成就更好的自己。小艾家人们也要学习哦!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魅力女人 从内衣开始-100%女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