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SIA·遐内衣营销总监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7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博弈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SIA·内衣营销总监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春快乐,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你有什么愿望呢?是不是应该有个目标呢?新一年替自己制定一个目标,不管大小,反正你制定了,那就要努力实现,新一年不要过得太过碌碌无为。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值此辞旧迎新之际,HSIA遐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诚挚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春风得意事事顺,财运亨通步步高!

品牌介绍

深圳市博弈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性企业,公司致力于高端精品内衣的打造,并把企业社会责任纳入自身经营战略之中。自1999年创建以来,公司业务合作范围已涉足欧美、中东、亚洲等全球多数国家,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ISO9001、Oeko-TexStandard100和BSCI等质量及人权国际认证。

内衣是女人洞悉内心的窗口,快节奏的时代里,更应该慢下脚步去认真聆听内心的声音。一点天马行空的遐思,或许会带来一片不一样的世界。遐品牌通过\"慢\"设计的用心体贴,帮助女人更好地建立起内心与身体的对话,从而找回真实、惬意的自我。予己真诚,予人幸福,这也正是经营美好生活的开始。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根据兴趣选内衣 不同内衣风格区分女人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