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MK2016春季潮流大片预告◆做潮流时尚的RMK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春季,艺术家RMK Gril受邀参加两年一次的“瓦洛里国际陶瓷艺术节”,借此机会她还参观了毕加索美术馆。天才的抽象绘画及童趣陶艺作品给她无限的创作灵感,像趣味的POP艺术混合抽象图案设计;带有浓重波西米亚风格的摇曳流苏;甜美又充满“视觉清凉感”的马卡龙色;妙趣横生新条纹。在美丽的法国南部写下艺术与梦想所交织成的旅行日记。

徽章主义,在2015年货的一塌糊涂,各大奢侈品牌纷纷加入,徽章不仅仅带来了独具一格的个性魅力,还赋予了时尚的荣耀与光环。而即将踏入2016,这股风潮的势头依然锐不可挡。

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的机构Pantone近日公布了明年的流行色,据说它们美得不像话。两个色彩都是低饱和度的冰激凌色,也被称为马卡龙色。一冷一暖,能从春天一直穿到冬天。

灵动俏皮非流苏莫属。很多人喜欢流苏,就是爱它的灵动多变。即使是一件纯色的外套或是裙装,只是因为有了流苏的加入便能让这件单品融入新的生命,变得鲜活灵动起来。

印花时装在本季的搭配上有了更多的新意,从外套、毛衫、连衣裙甚至套装漫溢的3D数码印花重叠绽放,格外醒目,整体造型兼具时尚与奢华美感。

网络 )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永远的经典:莎斯莱思女装黑色浪潮时尚特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