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冯小刚《老炮儿》尽显男人味儿 毛呢大衣穿出“贵族”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6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父子情、兄弟义、男女爱、江湖乱,情绪交杂。新老两代、冲突毕现。这是《老炮儿》呈现给观众的点滴。有观众评价说,这是近年来看到的彻底的“直男电影”。作为电影的主演,冯小刚对“老炮儿”的含义有自己的理解:有担当,能坚持,讲信用。

“一个精神上富足的人,就可能成为贵族。精神的力量需要用行动去证明。中国式的贵族就是甘于接受平凡的生活,但在人生不平时,却能敢于承担、挺身而出的草根英雄。”一位观众看完电影后如是说。

毫无疑问,老炮六爷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式的“贵族”。

在决战之前,老炮六爷从柜子底拿出55式将校毛呢大衣,背着指挥刀,骑着二八大杠自行车,这三件是70年代老炮的标配。而影片中最能体现六爷“贵族”气质的衣服应该就是毛呢大衣了。

毛呢大衣是众多男士在冬季的一个必选项,因为它时尚有型不臃肿,穿起来很显身材、气质。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四款毛呢大衣,让大家穿出属于自己的“贵族”气质。

1 蓝色毛呢大衣

独特的领口设计令身材的线条更加的果敢,如果你也和模特一样拥有倒三角身材,那么这件蓝色毛呢大衣非你莫属了。

2 军绿色毛呢大衣

军绿色毛呢大衣看上去更加的硬朗,袖子的走线设计会令整个线条更加匀称,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内搭黄色毛衣也令整个气氛轻松了许多,休闲商务两不误。

3 酒红色毛呢大衣

谁说红色是女生的专属色彩?透着宝蓝色的幽光,这件酒红色大衣完全赋予了男士一种全新的风格,不似女生的娇媚也不像传统意义上男生的粗狂。

4 驼色毛呢大衣

连帽的设计让毛呢大衣的轮廓更加的温柔,简约的设计让几个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温暖,驼色大衣简直是不败的经典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