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理工男怎么穿才不显木讷 程序猿们也有春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5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一名理工男的话,你好像就跟“木讷”这个词分不开关系了,程序猿们就是理工男里的一类显著代表人物,总给人一种不解风情,为人太过呆板,没有生活情趣的印象。想要打破这种以偏概全的印象,就需要你多展现一点浪漫情怀,先从变装开始吧。

一件拥有印花元素的棒球服穿在一贯着装呆板没有亮点的你身上,不会给人花哨感,反而看起来让你更有酷帅感,简单的按照气温变化,搭配长t或者是针织衫,下搭牛仔裤休闲裤,都很适合,少年故作老成可不好,赶快释放出属于你这个年纪的青春活力吧。

有时候内搭搭配好了之后,随便套个外套,也能让你抢眼无限。一件蓝黄撞色的针织衫,静谧中带着几分青春感,沉稳又不失活力,看起来很是不错,内搭一件白衬衫,保暖又提升整体的层次感,下面搭配一条酒红色的灯芯绒长裤,带给人一种复古味道,这么穿还怕你的女神觉得你不解风情吗?

图片来源:有性格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冬季都市成熟男人搭配法 男人冬季穿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