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在日常生活中适合怎么穿 休闲穿搭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职场男士,可以说没有选择权,只能穿上呆板又拘束的职业装,但是如果你在下班之后还是这么一成不变的话,只能说你就是一个无趣的人了。如果你想你职业生涯以外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的话,A&F休闲装的休闲穿搭你就要get起来了。

高领毛衣+大棉服外套的搭配经典不会出错,花灰色的毛衣看起来很有质感,外面搭上一件墨绿色的外套,防风雨材质的面料具有更佳的抵抗风寒的作用,不让一点小瑕疵影响你的男士魅力,下身配上一条休闲牛仔裤,一双皮鞋就可以了,是不是轻易之间就给人很青春活力的感觉呢?

偶尔走慵懒风怎么样?浅蓝色的牛仔衬衫,与深色水洗牛仔裤,构成了具有明暗对比的内搭,这时候不妨选择一条混织的米色毛衣外套来为这身内搭增添一点柔软感,围巾领的设计,看起来随性又大方,如果你喜欢就赶快学着搭配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