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发育得不够完美怎么办?穿茜施尔调整型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世界上本来就没有足够完美的一个人,所以说你如果没有拥有内衣模特般傲人丰满的双峰也不用自卑,大毛病交给医生,但如果是胸部的一些小毛病小问题的话,就把它放心的交给茜施尔吧。

一个女人可以少买两件衣服,但绝对不能买劣质伤害胸部健康的文胸。经典的黑色换一种姿态就给人另一种魅力。罩杯做成了假两层式的处理,看起来很有若隐若现的性感魅力,加上精工巧制的花纹处理,让内衣更显迷人的魅惑力,文胸独特的版式设计,让胸部不容易跑位和移位,呈现出良好的聚拢效果,如果你的乳房不够丰满,建议败入这款文胸哦。

优质的调整型内衣都不是通过强挤和强压来达到视觉上修正乳房的效果,而是通过对乳房的良性引导来达到目的。这件肉色的文胸,在款式方面就尽显精细和大方,同时加宽的侧比又让多余的乳房变得“合群”起来,也许一两天并没有神奇的效果,但是有一天你就会惊人的发现,你的cup长大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