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诞爱表白Style 大仁哥VS唐僧 陈柏霖居然选择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不论是轰轰烈烈,还是细水长流,说出你的爱,成就一段爱情佳话,就在圣诞季。当然,在此之前,你需要一款适合你的爱表白Style……

圣诞爱表白Style One 陈柏霖的渐变哲学生活式

一边是看上去漫不经心却又用情至深的“冬日暖男”李大仁,一边是正在热映的影片《万万没想到》中“雷人光头”唐僧,莫怪陈柏霖画风突变,细忖之下,人家就是时下热门的“明明颜值爆表,还要靠真材实料”的人生赢家,因为,在渐修中渐变,就是每个人争相追逐的人生进化论啊。

陈柏霖选择的这款Cabbeen Lifestyle2015年冬新品,天生自带渐变迷幻气质,完胜朋友圈!

花灰渐变色服饰不仅色彩丰富细腻,而且能在视觉上形成纵深感。小小把戏,让你的身材瞬间完美。冬日“高级灰”,更添男人稳重味。

这个圣诞季,学学陈柏霖的渐变哲学生活式,俘虏少女心。

圣诞爱表白Style Two 耿乐的型男英伦范养成记

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即将上映的《致单身男女》,一路走来,耿乐早已从稚气未脱的少年变为成熟稳重的型男,有颜又有型的他在穿着搭配上却并不任性,温暖的英伦范不仅是冬季安全的选择,更是耿乐对“既环保又Fashion”的穿衣原则的坚持。

Cabbeen Urban纯色套西是最经典的款式,而一件印花衬衫就能让你风趣不拘泥。

游走在快节奏的城市里,耿大帅哥用行动致单身男女们:穿得好看才能勇敢地站在她面前去表白啊!

圣诞爱表白Style Three 纯正北欧温暖穿搭法

“金钩Buy,金钩Buy……”当圣诞的音符在北欧的上空轻轻叩响,不仅带来了浓浓的幸福和暖意,还带来了让你人气飙升的Cabbeen Lifestyle温暖穿搭法。来自圣诞老人故乡——北欧的圣诞系列,主选看点是图案和色彩组合带来的纯正风味。

连帽夹克采用特别的提花呢料,花型独特,其他单品也以手工编织感的细节点缀。

毛衣Look增添大男孩气质是参加家庭聚会的首选,趣味拼贴图案毛衫,更加耐看的深红配搭,人人爱,你的她更爱!

圣诞爱表白Style Four 优雅绅士演绎经典酒红

在这个适合狂欢和约会的日子,Cabbeen Urban的一抹酒红色让你迅速融入欢乐的海洋,举手投足间的魅力,无形中让你成为一道风景。

在重视传统的圣诞氛围里,具有复古气息的经典酒红是绅士的首选。

酒红自带高贵优雅的血统,配合灰色、深蓝、藏蓝甚至墨绿等不同色彩,可以产生不同的风格感。

低调都市型男在节日里可以精心选择一件有设计感的毛衫内搭,或用配饰点染出圣诞气息。

圣诞爱表白Style Five 牛仔也能“傻白甜”

当肆意洒脱的2AM牛仔遇到“傻白甜”圣诞红,蔓延开来的暖意将高冷系型男衬托得更加温柔可近。

牛仔也要过圣诞,可脱卸毛领的帅气夹克,还是工装款羊毛外套,亦或吸睛的时尚捧球褛,总有一款适合率性的你。

关健词:圣诞节穿衣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士圣诞搭配推荐 你准备好拿下女神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