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圣诞搭配推荐 你准备好拿下女神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过着三天一线的生活,总归觉得有点儿单调乏味,趁着圣诞来临之际,约上好友,好好的来一次派对狂欢,释放一下紧绷的神经,却也不错。至于圣诞节的穿衣搭配嘛,就交给李蕾斯来帮你做决定吧。

如果说没有红色的点缀,无论怎么说都觉得缺少圣诞气氛。低调了那么久的你,是时候该高调一回了,一件鲜艳的红色呢大衣,足以让你成为派对的焦点。天气毕竟有些寒冷,选择西装呢大衣的叠穿法,会让你看起来更保暖又显范,拼色针织衫+玫红藏青的格子西装外套,恰到好处的花哨看起来更符合聚会氛围,披上这件抢眼十足的红外套,灯光的晕染,酒精的感染,还有你强大气场的“轰炸”,你的女神也许就成为你的女友了。

那样抢眼的红色,不是所有男性都能hold住的,但像这样一件红紫色的外套,或许就没有那么挑人穿了,也更符合你沉稳的气质,适合更为正式的聚会场合穿着,衬衫+针织马甲的搭配,给整体增加了层次感,让你看起来更潇洒帅气,散发出难以抗拒的男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