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棉服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二十几岁的男生适合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5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棉服设计越来越时尚潮流化,但是说到底它还是保暖之物,相比其他季节的其他外套,肯定会略显臃肿,所以你再在里面加几件毛衣什么的,总归来说是缺少了几分美感。要想好看又保暖,加绒卫衣来一件。

个性中带着几分夸张味道的卫衣,能够满足个性化的诉求,很适合“年轻气盛”的你穿着,白底黑纹的处理以及数字图标的设计,充满设计感,图案看起来有种“老虎”的近似感,极大增强了气场。穿上它的那一刻,你离型男更近了一步。

男人总归要有男人范,太过鲜艳浓烈的颜色,总觉得会给人轻浮、不稳重的感觉,所以这样一件深棕色的卫衣就很适合了,只有英文数字的设计,很符合男士一贯简约的穿衣风格,百搭耐穿,没有拘束感,几乎可以说跟你衣帽间里的所有外套都能相搭。

以上两款卫衣均来自RED.P.G男装,喜欢就赶紧行动起来吧,再不有型我们就老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