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六朝古都金陵城 恭贺单农入驻南京德基广场一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雁行行直,东流澹澹春。当时六朝客,还道帝乡人。”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山川行盛,单农位于南京第一家设计店入驻德基广场一期,12月13日,与您相约。

南京德基广场,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座落于南京市素有“中华第一商圈”美誉的新街口东北角,是一座集顶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及高端酒店为一体的城市中心代表性建筑。德基广场以强劲的业绩和卓越的品牌推广力,成为国内商业地产圈的的标杆。

单农南京德基店,是单农在南京的第一家设计店,也是单农在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站,它代表了顶级商业地产圈对单农的认可与肯定。德基广场一直在商业与消费体验领域内探索,其前瞻性在国内独树一帜,单农的加入,也为德基广场带来全新艺术与文化氛围,展示出更多除物质生活以外的人文关怀。

南京德基广场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18号南京德基广场一期L412

电话:025-8476480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