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穿搭有风度 四款男性腕表搭配秘笈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的衣柜里有多少件你心爱的衣服,如果搭配不当,那么你很可能传出去变成路人甲,或者干脆变笑话。当你选择搭配好一身服装后,你仍然需要注意,无论你穿什么,你的手表都要搭配得体。腕表搭配指南,教你4条秘笈,让你随时穿搭有风度!

黑配黑棕配棕 腕表搭色不离宗

秘笈1:黑配黑,棕配棕,腕表搭色不离宗

这听起来似乎有点儿老套,但是实际情况恰好是:当你穿了件棕色T恤出门,你穿上你的棕色或者黑色皮鞋,此时你必须要潜意识的佩戴上一款棕色皮革表带的手表。如果你别出心裁的选了一款亮橙色,恭喜你,你一定会成为焦点——红黑榜的黑色榜首。就服装与腕表颜色搭配来讲,最妥当的办法就是:黑色配黑色,棕色配棕色,其他颜色也一样。色彩搭配不困难,但是想要用手腕间的色调来跳色就大可不必了。

浪琴琴韵系列L4.760.4.12.2腕表

腕表推荐:浪琴琴韵系列L4.760.4.12.2腕表

浪琴这款腕表是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选择。男式机械腕表大气凌动,7mm的超薄厚度,让你毫无压力的参与各项活动中。35毫米的白色表盘简洁大方,黑色真皮皮革表带高贵典雅。619机械自动机芯具备精密的技术,30米防水的特别之处让这款腕表的身价倍增。

款式:自动机械,35毫米,男士

材质:精钢

表壳厚度:7毫米

表带材质:皮革

表径:35毫米

背透:密底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风格随心变

秘笈2:腕表风格随心变

如果你是一位有浓重的自我风格的人士,请您将腕上的腕表观赏一下。它是运动型腕表?金属腕表?还是繁复的镂空或者陀飞轮呢?通常情况下,你全身的服饰风格都需保持一致。运动风格爱好者,那就让你全身的风格保持运动风格。如果你是奢华派,那就戴一款奢华腕表。

宇舶王者至尊系列715.CI.1110.RX腕表

腕表推荐:宇舶王者至尊系列715.CI.1110.RX腕表

这款王者至尊715.CI.1110.RX腕表采用了比较低调的纯黑颜色设计,纯黑的表带和纯黑陶瓷表壳。自动机械机芯并且具有计时功能为您低调运动提供一些帮助,比较适合行事低调追求个性的人佩戴。48毫米的超大表盘设计彰显男性风范,陶瓷质地的材质独特新颖,表带选用橡胶材质,是打造运动风的好帮手。表款采用背透形式,防水深度也达到100米,足以应对各种挑战。

款式:自动机械,48毫米,男士

材质:陶瓷

动力储备:42小时

表径:48毫米

表带材质:橡胶

背透:背透

防水深度:100米

傻瓜都会搭的黑白大咖腕表

秘笈3:傻瓜都会搭的黑白大咖腕表

当你的衬衫或者沙滩裤充满了花纹与印花,是否该选择一款同样具有花花绿绿图案的腕表?如果你想把自己变成花丛背景,那你完全可以考虑这么做。正确方法是,你的一切服饰都可以搭配简洁腕表。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手表表盘是黑色或者白色,表链是皮革或者金属制,那么它可以搭配一切服饰。

帕玛强尼KALPA GRANDE PALLADIUM腕表

腕表推荐:帕玛强尼KALPA GRANDE PALLADIUM系列PF011128.01腕表

作为独立制表人品牌,帕玛强尼以特立独行的风格建立起其制表先锋之形象。此款自动机械方形男士腕表以钯金为材料,机芯直径达到25.6毫米,宝石数32个。其功能也具备日期显示与大日历功能,是当之无愧的品牌之冠。鳄鱼皮表带材质高贵大方,防水深度达到30米,足以应对大部分场合。

款式:自动机械,46.6x34毫米,男士

材质:钯金950

机芯直径:25.6毫米

宝石数:32个

表带材质:鳄鱼皮

防水深度:30米

功能:日期显示大日历

珍爱形象 正式场合远离花俏

秘笈4:珍爱形象,正式场合远离花俏

最后一条是,如果你出门带了一条黑色领带,那就请你确保手腕上戴着的是一款正式腕表。离开那些双表盘或者花哨的防水腕表等等复杂款,转身选择一款简洁大方无过分装饰的表盘,配上一款黑色皮质表带,一块正式场合佩戴的腕表,应该是看时间用的,而不是去秀它。

积家Master Control系列Q1548420腕表

积家Master Control系列Q1548420腕表

这款自动机械男士腕表,具有39毫米超大表盘,采用不锈钢材质,具有高达219个零件。精巧繁复。此外,这款腕表具有背透,可以轻易看到腕表的运作情况。43小时的动力储备可确保腕表的运行能量,防水深度也达到50米。这一类的剑形指针设计的都非常潇洒。该款腕表搭载的为cal.899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可达43小时,每小时振频28800次,可以确保腕表精确运行。腕表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款式:自动机械,39毫米,男士

材质:不锈钢

宝石数:32个

零件数:219个

动力储备:43小时

背透:背透

防水深度:50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