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二“厚惠有期”购购购 汪小荷中式女童装盛大开业惠钜全城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1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二月份开始,校园内外,家庭上下,很多好事、喜事接踵而来,表演、领奖、各类PARTY、各种节日、参加婚礼……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每件事都无比重要,每个场合都应该盛装出席,只有这样,才显得隆重一点。那么,这些重要场合都应该穿什么呢?

答案就是——汪小荷

汪小荷,国内中式女童装品牌,专注设计女童在重要场合穿着的服装,时尚加中国风的产品设计达到精准市场定位, 汪小荷\"童装追求古典诗词中阳光向上的境界与自然美,把可爱的孩子比喻成才露尖尖角的小荷, 而一个\"汪\"字,则体现出公司\"水低为海,人低为王\"的企业文化。

小荷情意重,豪礼欢乐送。只要你肯来,我就不落空。十二月,满堂红,心情澎湃且沸腾。学校家庭喜事多,重要场合意兴浓。中式童装汪小荷,陪你频频获殊荣。礼仪礼服礼赞,盛会盛装盛情。你的心,我最懂,你在意,我珍重。重要场合衣隆重,小荷助你一臂功。汪小荷--中式女童装盛大开业 惠钜全城

折后满299元送价值79元手套一双或风火轮溜冰鞋一双

折后满499元送价值129元的精美娃娃一个

折后满899元送价值269元的超值娃娃一个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3日

地址:枝江市 七星·新天地 儿童城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