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中生新年装穿什么 18岁算成年了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即将要到来了,如果你是17岁,18岁将是你的成年礼了,你即将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所以穿搭也要稍微成熟一点,不能太小孩子气了,不过现在的小孩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各个都是非常成熟的了,越位少年装青少年肯定会选的时尚品牌,教你大一岁了怎么选择。

新年装小编比较倾向于红色系,即便外套不是红色,那么内搭也要选择红色,越位少年装女童款式搭配,红色或是深蓝色的外套,内搭红色和深蓝色的搭配,这两种颜色的结合感觉非常的耐看哦,赶紧装扮出来吧。

红色棉服款式搭配,红色的棉服感觉非常的耐看。大红色的中长款棉服别提有多么的吸睛了,还有黑色的毛领点缀,腰部还是收腰的版型哦,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或是其它深色也没有关系哦,亮色的外套加上深色的穿搭比较的耐看,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新年装红色有了。平时穿搭红色也比较的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