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有领T恤衫款式 男士选择什么打底衫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0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不会装扮感觉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要以这个理由拒绝装扮那就可耻了,男生可以不会搭配自己,但是你不能不追求时尚,你不会搭配,别人会搭配,你可以找人帮你搭配,或是去店里,店里会帮你搭配好,这样总会吧,不过也可以看看杂志或是中国丽人网搭配频道,例如今天小编就要来给你介绍两款搭配了。

我们都在说女生的打底衫,那么小编今天要说男士的打底衫款式,男人应该如何挑选打底衫款式呢?小编介绍非常打底的款式,直接贴身穿搭,那就是T恤衫,有领的T恤衫可以选择加绒的款式哦,这样比较保暖,颜色上的选择可以是酒红色拼接点深色,配上一条牛仔裤即可。

或是墨绿色T恤衫,小编感觉墨绿色和酒红色都非常不错,很适合成熟的男士穿搭,这两个颜色不会感觉很老气,但是也不会丢失你的成熟感,T恤衫可以穿的休闲一点,配上休闲裤或是牛仔裤都可以,这样的搭配你还不会按部就班吗?如果想要别的装扮那就关注沙驰男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