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能当裙子穿的T恤衫 夏季T恤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7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儿里跳动着来了。街上高杨树的叶子在阳光底下一动一动的放着一层绿光,楼上的蓝天四围挂着一层似雾非雾的白气;这层绿光和白气叫人觉着心里非常的痛快,小宝贝们有可以穿上漂亮的裙衫在阳光下飞舞了。

优质纯棉面料,弹性好,吸湿性强,卡通人物印花装饰,纯色更显大气,带点复古,不失甜美,超大的衣摆,是小公主们的最爱,优雅飘逸的感觉,具有公主裙的甜美气质。

白和灰色T简单又实穿,简直就是夏天最百搭的单品,和任何单品都很百搭,你完全不用担心去搭配这个颜色,怎么穿都好看!

碎花拼接裙衫,上身效果甜美可爱,做工十分精细,款式设计个性美观,宝宝活动自如穿着无束缚感,面料柔软舒适,清爽透气,潮妈必买,宝贝必穿哦!

淡淡的田园色的外观,超流行的娃娃领裙衫,展现出可爱甜美的气质。裙摆上的心形图案是整个款式的亮点,更添加了可爱的气氛。

优雅弧线,极好的勾勒出美丽而清爽的颈部线条,利落的剪裁为盛夏留出更多的清凉。精心的无袖设计,让领口有优雅的花边视觉效果,甜美的文艺范瞬间养成。

每一个女孩都是想成为公主,穿上这件美丽的西瓜仙子短裙衫,马上就可以梦想成真啦!太完美啦,每个女孩看到都走不动啦,赶快给你的公主准备一件吧。

飘逸宽松的背心裙比贴身的连衣裙更鼓风,自然就更加清凉,天气太热了!赶快把袖子都甩了吧,让无袖的背心裙成为衣橱中的主角,别以为无袖的款式太随意,“八面玲珑”的背心裙也能帮你应对各种场合呢!

浅色纯棉印花面料,手感细腻,舒适度和透气性都超好,柔软吸汗,亲肤性极佳,最适合夏季穿着,小小的碎花,更增添甜美田园气息。宛如花园中的小精灵,活泼又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