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T恤衫搭配 儿童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7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若安好过去的2015年冬季,各位小天使估计被”比少女心还善变“气温变化搞昏了头。犹记得昨天是”夏天“,今天就瞬间入冬,拿出心爱的笔笔羽绒服穿了不到两天,后天便是”火箭升空“般回暖。便是晴天

烦恼如同梦魔般挥之不去,何不,买一件笔笔T恤?

笔笔设计师设计出最新潮流款的T恤,采用标语加形象物标志的风格理念,搭配运动系色彩。面料、里料均为100%棉,保证暖和度、舒适度,适合小天使们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冬季单品穿着或搭配外套。

潮流的蓝灰色系搭配,运动感十足,适合喜爱户外运动的你。

主题色调沉稳,适合日常居家出行,简约不失时尚。

暖色系的主体风格,优雅系列独特的唯美花圈图纹,小女生给人以温柔细腻的感觉。

里料100%棉,确保用料健康纯正,穿着舒适温暖。

笔笔设计师反行其道,在“逼格”满满的年代回归最初的心,大胆走童真小清新路线,摒弃虚幻浮华,留下童装设计最初的心。童装,或许本该如此。

幼童笔笔设计师不忘为1-5岁小童设计T恤可爱路线风格尽显儿童欢乐本色理念

动物系图案风格,童真尽显童心。

品味童趣本质,引领幼童T恤潮流。穿着童真、穿着品质。

对于生活在北方城市的笔粉们,笔笔推荐这款加厚双面T恤,用料温和扎实,风格趣味性强。

加厚双面T恤,保暖温和,面料适肤。可搭配裙装裤装,更显身材比列!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

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的首选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