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男人会给人安全感 怎么穿出男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男士都觉得“高富帅”才是女性心仪的择偶标准,其实不然,很多时候物质条件的要求都源自于精神层面的空虚,她们大多喜欢的不是金钱物质,而是它们带给女性的安全感。所以,成为一个可以被依靠的带给人安全感的男性是十分重要的,而通过你的着装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你是不是一个可信赖的男人。

如果你平日里喜欢穿的比较艳丽的话,小编建议你还是改一下风格吧,过于浓烈的色彩会给人留下“花心、不专一”之类的印象,选择沉稳的深色便很不错。暗红与深蓝色组成的格子衬衫,既不给人单调感,也不让人觉得你轻浮。外面套上一件羽绒外套,格子的压线处理,比起一般的横线看起来比较特别,同时也能与衬衫起到相呼应的效果;小立领的处理,彰显几分帅气硬朗,活力中不失沉稳,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冬天不能少的一抹高级灰,灰色的夹克外套,符合人体美工学的设计,与身形完美贴合,衬托出男性干练挺拔的身姿。两层式的小立领处理,丰富了层次性,内搭一件暗红格子衬衫,衬衫的领口与外套的立领一起彰显出浓郁的男性魅力,举手投足间既带着几分霸气,又透露出些许儒雅。

图片来源:沙驰国际

关健词:男士冬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没达标?是不是气质不行?利郎助你早日成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