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木帛女装冬季新品|白雪无言 羽绒有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白雪无言 羽绒有情

冬天里的雪如精灵般飘落而下,呈现一个清雅如新的纯净世界。简净的白寂意象,隐遁万象大千,安静的纯白空间,灵动饱满,层层流动;从无到有,从有至无,万物生长消逝,由有至空,由空及有,一切终又回到了简单的原点。邂逅寒冬里那一抹轻盈,寻觅温暖庇佑,羽绒服是都市女性纵享冬日街头的不二之选,寒冷天气也挡不过都市女性的魅力雅姿。MUBO与你共同感受这永不止息的暖心关怀。

△款号:154P1738

柔软的绵羊皮袖子拼接光泽温润,展现贵族般的奢雅,90%白鸭绒填充物彰显盈雪般的浪漫。连羽绒服都能这样时髦有型了,你还有理由说自己不追时髦吗?拥有一件木帛暖心羽绒服,就能不畏惧整个冬天!

△款号:154P1750

我们不能以貌取人,却可以以“帽”来夺得众人眼球,本季的连帽羽绒服呈现设计巧思让整体造型升级。当你裹着羽绒服的时候,你便能与外界的寒冷隔绝开来,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款号:154H1735

绗缝是用长针缝制有夹层的纺织物,使里面的棉絮等固定。木帛引入这种设计元素丰富了时装的细节层次感。选择绗缝面料设计的细节,在整体感觉上会显得更加有型。

△款号:154P1760

动物皮草天然的色泽自带无法抗拒的自然魅力,前后片面料拼接,时尚新型的廓形一改羽绒服的沉闷。雪天里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可以巧妙御寒,无论是天然动物毛材质还是新型人造尼龙面料,其亮点是挡风防雪。

△款号:154P1698

高饱和度的光泽感墨绿色点缀了枯燥的冬日,在雪天里更显明媚灵动。典型浪漫主义风格的X型廓形,强调胸、腰部线条,上身适体,腰部收紧,下部呈喇叭形舒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