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吸引力品牌女装长沙韶山南路林科大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9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出现。长沙韶山的小伙伴们,你们又有了一种新的选择,又可以把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有魅力了。没错,时尚女装就降临在你身边。2015年12月8日,吸引力品牌女装长沙韶山南路林科大店盛大开业啦!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新店开业,载歌载舞。我们的时尚阿姨们穿着大红色服饰,为我们渲染气氛,增加活力。店面的装修布置没有那么奢华,属于简约大方型的,更加贴近与生活,贴近于我们的女孩。让我们一起走进漂亮浪漫的拱形门,一睹里面的风采吧!

吸引力有着国际化风格,并能准确的捕捉到东方女性的衣着习惯,打造出时尚个性、舒适大方的女装。一款款时尚新颖的衣服摆在眼前,相信一定让你有些眼花缭乱,但是我们不着急,我们可以慢慢的挑选,挑选出自己中意的、适合自己的服饰。新店开业,更有3.9折大优惠,你还不行动起来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