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吴秀波剧场写真:从演员到观众 戏法浮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8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12月刊,再次邀请到男神大叔吴秀波拍摄封面大片,在光影交替的剧院,以静态的视觉语言,探索大叔绅士外表下醇厚的内心张力。镜头前,吴秀波身着安正男装新款针织开衫,配上玳瑁大框眼镜,独坐在偌大的观影席上,一如既往地潇洒不羁,只是多了几分学者般的思索和睿智。

(拼色针织开衫、围巾均来自安正男装)

此刻的吴秀波,既是观众,也是演员,以游离自身之外的视角来体察荧幕上的自己,也在这种反复洞察中去塑造下一个更加鲜活立体、富于张力的精彩角色。

从《赵氏孤儿》、《黎明之前》、《心术》到《北京遇上西雅图》、《离婚律师》等等,吴秀波的表演更加立体鲜活,也让他收获了大批忠实拥趸。

演戏这事要靠天赋加成,更难能可贵的是能静下心来,重新坐在“观众席”上,回归自我,突破自我——这也是波叔尤其让人赞赏的地方。

除了自成风格的精湛演技之外,波叔的衣品也一直备受推崇,出镜时偏爱西装混搭的他显得低调而雅痞,穿着针织衫的他则多了几分儒雅和亲切。

安正冬日型格针织衫推荐

小立领型针织衫无论搭配西装外套、还是大衣、羽绒,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恰到好处的颈部包裹,营造几分复古、几分儒雅的书卷气息。

开襟针织衫,可谓是潇洒爷们的代言毛衫,既能作内搭,保暖有型,也可像波叔一样搭在肩头,变身时尚达人,跳脱的配色给针织衫西装马甲式的型格感。

百搭实用的套头针织衫,在时尚界依然混得风生水起,非常适合阳光男士搭配出自在休闲的风格,彩色系的套头针织衫更是拗造型的神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