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先生必修课:毛衣扎人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到秋冬季,又是毛衣出动的时候;虽然毛衣是大家冬天的好拍档,保暖又易衬,但是不少人都觉得有时候毛衣扎人有点痒,感觉并不自在。你也有这样的烦恼吗?要怎么解决毛衣扎人这个问题呢?今天Saslax时尚先生为大家分享如何处理那些令人不舒服的毛衣的方法。

冬季在暖和的室内,羊绒羊毛在湿热条件下容易发生恢复形变,造成与皮肤相对运动剧烈,从而感觉到刺痒。这是扎人的根本原因。Saslax时尚先生在了解了根本原因之后,就开始对毛衣开始处理了。

Saslax时尚先生方法一:控制水温

把洗毛衣的水温控制在 35摄氏度左右,用专用中性洗涤剂洗涤,水与洗涤剂的比例应为 3:1,不要使劲拧绞毛衣,清水洗净即可。

Saslax时尚先生方法二:用专门的柔顺剂浸泡清洗

用专门的柔顺剂浸泡清洗,毛衣就会变得柔软,不会那么扎人了。或者用软毛刷揉一揉去除某些特别粗硬的羊毛。

Saslax时尚先生方法三:加入适量干洗剂和氨水

洗涤毛衣时在温水中加入适量干洗剂和氨水,漂洗时再滴加几滴醋,可以帮助增加毛织物原有柔软,是毛衣穿起来更贴身舒服。

Saslax时尚先生方法四:用冷水加几茶勺的白醋混合

洗涤用冷水加几茶勺的白醋混合,漂洗后将护发素涂抹在毛衣上半小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晾干后将毛衣整齐折叠好并放入塑料袋,扎紧开口在冰箱内放一晚,第二天拿出来就不会再让你觉得痒了! 

 

关健词:毛衣 毛衣处理技巧
下一篇:5条时尚Tips 让男士身形挺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