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慕纱告诉你 那些让你胸部下垂的罪魁祸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6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文胸尺码不符,穿戴不对当

长期穿着不适合的文胸,不能够给乳房提供足够的支撑时,乳房的大小会发生变化。例如,文胸过小,会造成胸部紧勒感,压迫胸部,血液循环不畅,影响发育,更严重则会诱发各种乳腺疾病;文胸过大,没有足够的支撑力,就会造成乳房的下垂。而且不同时期,也要穿着不同文胸呵护乳房,例如青春期、经期、孕期,乳房的尺寸也会有差别。因此,选购文胸时,一定要试穿合适之后再购买。

2节食或挑食,蛋白质摄入不足

脂肪和胶原蛋白是乳房的主要组成部分。过度节食或挑食,容易让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身体就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这样乳房脂肪会减少、皮肤松弛等;因节食挑食造成的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乳房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乳房变得又小又下垂。

3不良的生活习惯

喜欢夏季穿着背心,而从来不涂抹防晒霜在暴露的皮肤上;喜欢抽烟;经常熬夜;喜欢趴着睡觉;经常用很热的水洗澡;......这些坏的生活习惯都在加速着胸部衰老下垂的速度。想要一双坚挺的美胸?亲爱的,首先请您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

4哺乳期后乳房迅速萎缩

一般哺乳停止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降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但因乳汁丰盈而撑大的乳房皮肤及结缔组织回缩不全,相对延长,因此哺乳停止后,乳房都会变得松弛而下垂。这种情况下,新妈妈们可在哺乳期间事先预防。

一,哺乳期间,选择专用的哺乳文胸,既能方便哺乳,又能缓解胸部下垂外扩等情况;

二,哺乳期间,可适当地按摩胸部,既能疏通乳腺,给宝宝喂奶更顺畅,又能减缓胸部下垂等变形的速度;

三,哺乳停止后,新妈妈们应选用有一定支撑力的文胸来缓解下垂,并适当地按摩改善胸部变形的情况。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急于节食减肥,不然胸部下垂得更厉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