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的冬季防寒单品中怎么能少了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来了,意味着与寒冷做斗争将会是你近段时间的生活常态。当然了一件又一件裹着自己的穿衣法,即使保暖也毫无美感可言,所以不可取。既要时尚又要保暖防寒的话,这两样单品少不得,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几季,oversized 盛行,无论是衬衣还是卫衣,西装还是外套,毛衣更是如此。可是oversized 并非只是大了一个码,版型优良的oversized 上装能使你的线条更加圆润,感觉慵懒。而梦特娇的oversized毛衣开衫,温暖舒适又有儒雅的感觉,是冬天不可多得的单品。

在冬季,排名保暖单品的前三位中,棉服一定占有一席之地。棉服轻便保暖,洗涤容易,易于搭配。梦特娇这款带帽棉服菱形格纹的设计,既保证了内部填充物的均匀分布又具设计感,袖口皮扣的细节精致有质感,无论是搭配休闲裤还是西裤都十分合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