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显瘦凹造型 就要来一件长款羽绒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1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瘦瘦瘦,连做梦都想瘦!可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嘴,体重不增都已经很好了。其实瘦是给别人看的,所以你可以给别人一种视觉上的错觉就可以了,而并非苦了自己去减肥。想显瘦,选择衣服,搭配衣服很重要。下面就来看看蓝色倾情长款羽绒服吧,显瘦又凹造型而且还巨暖和。

虽然简单的款式经典耐看,但是当融入一些时尚元素之后,却令衣服显得更加时尚潮流,更有范儿。就像这款黑色长款羽绒服,融入了点点繁星之后显得更加梦幻,更有意境,显瘦的视觉效果也随之产生了。配上一双推推袜踩着靴子,超级时髦。

如果你的衣橱里只有黑白灰,不妨你为它增添一点色彩,这款抹茶绿长款羽绒服,很温暖很舒服的色调,让你的衣橱更加有生气,更加充满活力。内搭一件最普通最简约的白色打底衫即可,天冷了,系条围巾更加洋气又暖和,显瘦的搭配你学会了吗?

图片来源:蓝色倾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