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曼言女装成功签约深圳加盟商 提前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生意红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30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明天就是十二月的第一天,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你准备和小伙伴们怎样庆祝这个月最后一天呢?如果还没有想到好主意的话,不妨先看看曼言女装又有什么喜事要宣布啦!

热烈祝贺曼言女装成功签约深圳加盟商,提前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

广州市曼言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模式多元化的买手型时尚女装企业,旗下拥有时尚女装品牌\"M-yan曼言\"。企业推行品牌专业化管理模式,运用科学而灵活的连锁经营策略,\"M-yan曼言\"品牌女装以简约、时尚、优雅、作为产品的主基调,崇尚自由、唯美、健康、精致的新生活,将终端市场定位在20-45岁的新型女性,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品牌形象建设为核心,以特许加盟连锁为扩张形式坚持合作联盟,系统开发、资源共享的原则。

此次曼言入驻深圳,这也意味着曼言女装的发展脚步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相信曼言女装的未来必定不断强大!期待曼言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