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的传奇| 爱慕2015发布会惊艳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今天是感恩节,小慕除了向慕粉们说声感谢外,还要给你们一份节日福利,那就是:最绮丽的舞台,最大咖的嘉宾,最靓的模特,最美的臀,最诱人的内衣……这是一次创意的碰撞与融合,是一场“秀与剧”的跨界合作,爱的传奇-爱慕2015发布会今晚给你好看!

作品篇 | 丝海霓裳 意蕴恢弘

作为爱慕历年投入最大的一次内衣发布会,大秀有近百套精美内衣,60位国际名模,分为三个系列:海滢花、云海潮、思海梦。

“海滢花”系列

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海洋贝壳生物的奇妙构成,展现大气优雅的设计之韵。超模化身深海精灵,在纯粹梦幻中拉开整场秀的序幕,美翻~

“云海潮”系列

唯美梦幻的用色展现大自然瑰丽之美。涟漪般轻荡飘摇的真丝面料,海风般温润如丝。色彩与质感俱佳,满分!

“思海梦”系列

一抹蓝韵映入眼帘,整场秀剧的高潮来啦!色彩或古典,或深邃,或明快,或娇艳,搭配精致的花边,细致的钉珠,性感魅惑完美诠释!

舞台篇 |旖旎光影 炫目秀剧

明星乐队以及近百人特效演员,演绎具有神话色彩的故事情节,穿越千年的回眸,存于记忆的期盼,酷炫的演绎,绝对的视觉震撼!融合光影交错的前卫舞美特效,歌者与舞者表演与时尚走秀浑然结合。舞者飞悬于空,奇幻的光彩投射于纯粹雪白的长裙之上,震撼炫目,惊艳压轴!

人物篇 | 大咖来袭 前方高能

世界小姐、爱慕家品代言人张梓琳小姐驾到。满眼都是腿,根本顾不上其他。我觉得,她的身体是艺术品,上帝造她的时候精雕细琢、竭尽全力,而造我们时……呵呵。说好的跨界,就必须混搭到底!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女神也来了,看到她就觉得人生就该乐呵。

还有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知名媒体人洪晃女士也出席了发布会,可谓是星光熠熠。

后台篇 | 女神?女神经?

去后台的路上,想到能看到最美的肉体,最辣的身材,小慕心情就此起彼伏,至今无法平静!小慕运气不错,在楼道就撞见了三位神秘女郎~~~

如此卡哇伊的头饰,让超模喜欢的合不拢嘴。小慕看到了一口好牙,笑的再开心点!

想必女王都是这样上妆的吧~

超模爱自拍,可惜没能带上小慕来一张...

小慕没想到,爱慕女超模竟有如此健硕的臂膀,这让后边的两位小伙儿情何以堪~~~T台上性感魅惑的她们,没想到台下如此的调皮可爱~怎么样?在感恩之际,小慕这一份秀色大餐慕粉们是否还算满意?如果你后悔没有来到现场,不用哭泣~更多大秀内容,小慕还将在后续文章一一道来,持续关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