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黛丽赫本和她的第101件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奥黛丽赫本,女人心中永远的公主,几十年过去,她的美依旧被人们所津津乐道,而“赫本风”也成为了女人心中优雅的代名词,任何衣服在她身上都能被轻松驾驭,她所塑造经典穿衣风格仍然再被不断的重新演绎。

在女星大都以性感艳丽为主的时代,赫本偏爱简洁大气、甚至略带中性的穿着,正是这种审美,让赫本风跨越了时代成为经典,所以看她照片里的装束,你永远都不会感到过时。

她尤其喜欢白色,这种干净纯真的色调,也成为了“赫本风”最具代表性的一种,对生活有着高品质要求的她,更是无论何时都表达着对它们的喜爱。

她曾说过:“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所以爱美的女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会追随着赫本的这份优雅与品味

爱慕以此为灵感设计出,“赫本时代”家居睡衣,那是在温馨小家的日常衣物,都会有优雅的“赫本风”

“赫本时代”家居睡衣系列,复古,优雅,知性,自然花朵刺绣凸现唯美工艺,结合温暖柔软的天鹅绒面料,宛如冬日拥抱着太阳的温度,温婉而细腻,更为你带来属于这个时代的优雅与幸福!

网络 )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曼妮芬内衣品牌 大胸的秘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