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羽绒服搭配 下雪保暖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5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雪都已经是冬天的一个浪潮,对于北方下雪是非常的正常,但是对于南方人来说,想要见一场雪是每年的冬季都在祈祷,下雪天是真的很美,但是也是冷的,都说下雪不冷,化雪冷,但是小编感觉冬天都是冷的,无论下不下雪,所以保暖工作要做好,雷索思女装2015冬季羽绒服搭配。

浅蓝色这个颜色是非常清新的,但是又感觉在冬天不大好搭配,冬天穿深色系的比较多,一下来个这么清新的颜色,可能会感觉不知道如何搭配,那么雷索思就来教你如何搭配,一件中长款的羽绒服款式,毛领的点缀保暖十足,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即可,配上雪地靴更保暖,内搭配上浅色系的比较好,这样室内脱掉也不会感觉特别的深沉。

如果是短款的羽绒服款式,那么可以搭配一条裙子,黑色半身裙不仅可以显瘦还很百搭哦,配上浅蓝色羽绒服一点也不会不好看,经典的款式,羽绒服也是每年冬天不会缺少的,雷索思女装等着你哦,赶紧来选择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