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无毡帽正流行 选对颜色和款式让你迷人又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渐渐变冷,我们自然也要多败一些保暖利器,而纵观潮人和明星们的街拍,我们不难发现无毡帽是她们的心头爱,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来选择无毡帽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

首先当然是颜色的选择,那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那么可以选择保守的深色系,如黑色、深灰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比较百搭。

如果你想要更个性一些,吸睛一些的话也可以考虑彩色系,亮眼的色系会让你更时髦也更显可爱哟!

选好了颜色,接下来当然是要选款式啦!圆脸、方脸的MM可以选择像上图中这样带有绒球装饰或是比较长一点的款式,这样可以很好的拉长你的脸型,让你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圆和方哦!

长脸的MM可以选择比较短一些的款式,或者针线比较粗大的,这样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没那么长,像上图中这几款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