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领毛衣怎么搭配更显瘦? 掌握这三招就可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4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天寒地冻,如果能穿上一件高领毛衣来御寒,的确会保暖许多,但是高领毛衣如果搭配的不好,也容易让我们看起来很显胖,那么高领毛衣该怎么搭配才显瘦呢?小编来教您!

高领毛衣高领的设计本身就会堆在脖子和下巴周围,容易让我们看起来很显胖,因此MM们在搭配高领毛衣时千万别再佩戴夸张的耳环,而是要以简约款为主,小颗的耳钉会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你穿了高领毛衣还披头散发的话,看起来也会更显胖,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比较邋遢,因此,穿着高领毛衣时不妨将头发扎起来,并稍微留出几缕头发来修颜,这样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显瘦也更利落,如果不喜欢扎头发,也可以将头发藏进毛衣里,这样的方法今年也非常流行哟!

在搭配毛衣时选择深色系或是修身款也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显瘦,然后下半身的话可以选择亮色系或是比较醒目的单品,这样可以很好的将大家的目光向下移,这一招梨形身材的女生特别适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