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在0℃怎么穿 白色短款羽绒服温暖整个冬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9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周冷空气又要“光临”了,据说最低温暖有可能达到0℃,所以仅剩的几天,当然要赶紧做好防寒工作了。男士不像女士,服饰可选择性那么多,那么面对大降温,还是简单粗暴的买羽绒服吧。下面来推荐两款昊鑫凯.德金的白色短款羽绒服。

一件糯米白的羽绒外套,看起来很有质感。翻领上添加毛领的设计,增加衣服的立体层次感的同时,也更美观实用。衣襟处的黑色线条勾勒,多了几分英伦LOOK,竖斜口的处理,更加实用。整件外套没有以往羽绒服的臃肿呆板感,反而更为时尚有型。

即使是羽绒服也不能太常规款,有着英伦小人印花图案的白色羽绒服,一下子就显得不单调,有了几分特别感。小立领的处理,增添男士的帅气指数。衣襟处颇具民族风的拼接,又是一个亮点,与众不同就是从细节中显现出来的。商务场合穿这件可能觉得不太正式,但日常生活中就十分适合了。

为什么要选择白色呢?那还不是因为男士的衣橱里清一色的都是黑白灰等暗色系,趁着添置新衣的时候,赶紧换个颜色换种心情吧。为什么要推荐短款?长款的保暖性固然更佳,但是在穿着实用性方面却不及短款,作为商务男士,比较忌讳的就是着装看起来不整洁干练,所以短款更符合男士的需要,这就是为什么小编要向你们推荐的是白色短款的羽绒服的原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