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木子衣芭新品发布会现场成功收入一名猛将 与贵州省代理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8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木子衣芭2016年新品发布会正如火如荼得举行着,加盟商对新品带来的精彩而感到震撼,而对一些对木子衣芭感兴趣的有志之士更是深深的吸引。就因为有了这样的吸引,在订货会第三天11月17号,在订货会现场成功收入一名猛将,祝贺木子衣芭与贵阳省代理签约,预祝贵阳汪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订货会现场带来一种纯真的感觉,贴近大自然,感受真正的质朴。每一位贵宾也在不断的交流与品鉴,更加了解我们的品牌。木子衣芭的Show非比寻常,不像五光十色的大舞台,反而进入到一个静谧的花园,穿上木子衣芭的棉麻服饰,享受大自然给予的美好。

木子衣芭一个独立、自信的时尚女装品牌,坚持自己的品味与风格,只关注气质,不注重年龄,带来自由个性舒适的森女风。如果你对棉麻森女系类的女装感兴趣,不妨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让我们携手打下一片森女的国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