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唯一的红 赋予超强待机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红色,一直是人们喜爱的颜色,从奖状的红,到出嫁的红,到春节的红,到压岁钱的红,到本命年的红……红,被赋予了无数的意义,似乎已经成为一种难以拒绝的传统。

除了传统,红,也是服饰中必不可少的颜色,更是能够从古至今超长待机的时尚经典元素。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中,东方教主一袭红衣,水中潇洒饮酒的照片被多少人做头像。自此,红色便是东方不败武功大成后的标配。

其后的东方不败,红衣必不可少。

生活中,英国女王也是红色追求者之一。出席重大活动的她,经常会穿一身红色套装,有时是耀眼的大红,有时是娇俏的玫瑰红,红色在女王大人的驾驭下仿佛与她成为一体,夺人眼球。

除了东方不败和英国女王,《花千骨》中也是以身着红衣来显示花千骨体内洪荒之力的释放。既给人以威慑,又一种带着一种仿若天生的媚而不俗之感。

其实,不同程度的红也都是代表着不同的含义,适合不同的人,而每个人也都有最适合自己的红。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红,请到黛安芬试衣间,这里的冬季新品总有一款是属于你的“唯一的红”。

如果你随性潇洒,性感霸气,深V设计的红色性感睡衣裙绝对能将你的那份潇洒与霸气衬托无遗。
深V性感睡衣

深V设计与刺绣蕾丝的结合,再辅以胸部抓皱设计,穿上它,性感而迷人。

如果你热爱曲线,追求完美,那怎么少得了蕾丝塑身衣,塑身效果极佳的它,能够轻松塑造傲人曲线。
蕾丝塑身衣

两根鱼骨设计塑造女性玲珑曲线,外套随意穿搭都尽显姣好身段。

如果你是清新温柔女神范儿,轻薄柔美的轻薄蕾丝内衣会是你的最爱,让你无时无刻不流露出女神魅力。

轻薄蕾丝杯

细腻的蕾丝,柔软的触感,精致的走线,衬托出女性花朵般细腻柔美之态。

如果你是洪荒之力无处安放的小千骨,那么华丽蝴蝶杯你又如何拒绝?承载洪荒之力,舍它其谁!

华丽蝴蝶杯

超低脊心,与超高侧幅及强力侧骨相配合,完美包覆胸部,胸型更加动人。

如果你天生丽质,气质逼人,那么经典深V杯的红色内衣你如何甘愿错过,若隐若现的美让你更具神秘感。

经典深V杯

渐进式侧推衬垫的运用,柔软弹力网纱的设计,聚拢效果更加明显,塑造迷人曲线。

黛安芬冬季产品以红色为主打色,也只有红才能够与唯美的刺绣蕾丝相得益彰。让那一抹红,在通透网纱的摇曳下,成为唯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