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涨姿势│健康的调整形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必备衣物,而对于现代职场女性与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来说,调整形内衣更是必不可少。它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结合当下医学健康知识,选用健康环保的原辅料,精心制作而成。它将人体流动脂肪进行人为调整至合理部位,并将其锁住,保持一个健康美丽体态,迅速起到美体作用。因其美体功能,并且让服装搭配变得更为容易且富有品味,而深受众多女性宠爱!

小贴士:所有着装的选择都必须根据自身的条件与状况进行选择,首先确保自然舒适,不要让身体有负担,这是至关重要的!内衣作为贴身衣物更是如此。厂家在此提示女性朋友们选择穿戴内衣需注意以下几种情况。

●选购知名品牌内衣。知名品牌拥有强大的内衣研发实验实力与设计生产能力,能将一切不健康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生产因素在实验设计阶段提前予以摒弃。千万别为蝇头小利而购买一些非品牌类杂货。

●内衣选购必需试穿。通过不断试穿挑选适合自己尺码的内衣,找到内衣与身体的最佳结合点。

●穿戴不能过份追求美体效果而忽视身体的舒适感。内衣对身体一般都保持有一部分压力,选购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尺码保持适当的压力,要能对健康体形起到保护作用。

●剧烈运动时,建议换穿宽松类的内衣。这个时候不要让着装制约身体运动机能。

●调整形内衣一定要选择透气面料,保持身体的正常呼吸。

●晚上睡觉休息时不建议穿着塑身内衣。原因在于睡眠是让身体消除疲劳放松精神与紧绷状态的时间段,是人体正常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一个生理生活环节,此时自然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当下偶有传言,说是因穿着塑身内衣而造成身体不适,事实上是没有合理挑选适合自己的尺码与忽视内衣正确穿戴方法造成的,目前在临床上暂时没有大量的病例和对比实验证实。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其实均与身体健康有着或多或少直接间接的关系,不能因为大量饮水导致脾胃不适而下结论说饮水不利于身体健康其实是一个道理。对于极个别的“专家”片面之词,作为健康调整形内衣品牌代表绯格贝缇仅以此为生产更健康产品的大众诉求。

绯格贝缇近20年的调整形内衣生产销售至今,类似于此类的客诉案为“0”件,我们一如即往的坚持做健康内衣品牌,以负责任的态度去履行我们对于消费者健康的承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