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结婚要一定要穿红色内衣吗 亲闺密语红色性感内衣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0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革命。中国传统婚礼,张灯结彩到处都是中国红。而且准备婚礼前,新人们都有一个准备红色内衣、内裤的习惯,那么结婚一定要穿红色内衣吗?

其实结婚并不一定要穿红色内衣,主要还是要看新年自己喜不喜欢,但是穿红色内衣会让婚礼更加喜庆,也寓意着婚后的生活将红红火火,所以很多新娘我们也会图个吉利,会给自己背上一些红色的内衣或是睡衣。那么结婚的时候穿什么样的红色内衣好看呢?亲闺密语红色性感内衣,让你穿出满满的自信感。 

亲闺密语

这件深V款红色内衣,颜色非常的正,非常的好看,加上加宽背心式的版型,具有非常强的提拉效果,让你胸部变的更加的力挺丰满,并且还能够减少你落肩的尴尬。精致的蕾丝提花点缀在罩杯上,凸显出满满的时尚感,穿着起来非常的好看。

结婚要一定要穿红色内衣吗 亲闺密语红色性感内衣

非常时尚好看的这套红色系内衣,采用白色的罩杯配上红色透视蕾丝提花的拼接感设计,带来性感的气息,并且3/4无钢圈的舒适版型,穿着起来非常的惬意,非常的精致耐看,绝对值得你入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