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绝世好明星见面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1月15日, 绝世好BRA工业园入驻仪式暨明星见面会圆满落幕!绝世好董事长张三疯等领导盛装出席,亚洲人气演员王亚楠小姐受邀参与,超300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活动当天,广东绝世好内衣有限公司正式与亚洲人气演员王亚楠小姐在现场正式签约。在签约双方写下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并不仅仅是绝世好首次进行明星代言的品牌化提升之路的开始,更代表着绝世好专业化积淀,高端化品牌战略全面启动。

绝世好APP项目启动仪式也在当天正式开启。随着微商市场不断发展饱和,屯货式微商日渐式微,零售型微商将引领新生。绝世好APP全面启动,是绝世好自我革新,从传统微商到全新模式的一次勇敢尝试和突破。绝世好将转变发展方向,以终端零售为主要目标,致力于做长线品牌,让产品从厂家快速流通到消费者手上,而不再是层层囤货,也不用压钱。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三次抽奖的活动,数百份礼品纷纷被参会的嘉宾所抽取。全场进入歌舞环节,在热烈的气氛中,各位绝世好家人及朋友拿着拿着手拉旗纷纷站起来为绝世好代言,在欢呼呐喊声中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三项庆典活动完成,预示着此次绝世好BRA工业园入驻仪式暨明星见面会圆满结束。而这一次盛典势必会载入绝世好的发展史册,同时也标志着绝世好事业发展里程的又一次腾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