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绝世好“非常衣+医”开启健康内衣新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的欢歌刚落下帷幕,新年的钟声已然敲响。201611日,一款名叫梦想花开“非常衣+医”的无钢圈磁疗文胸横空出世,迅速爆红网络。梦想花开作为绝世好新年巨作,以独特的健康理念引起各位女性朋友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好评,再一次在内衣界掀起一股健康时尚新风尚。

绝世好梦想花开“非常衣+医”系列一上市,市场火爆度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他同线品牌,健康内衣行业也为此感到躁动。无痕无钢圈调整内衣,健康第一重好礼;液化钛、远红外线、能量磁石等功能性材料,健康第二重好礼;精品礼盒装+经典中国红牡丹刺绣,健康第三重礼。绝世好梦想花开“非常衣+医”系列重磅打造,礼献新春。专家预测,绝世好梦想花开“非常衣+医”系列将成为健康内衣最吸睛的存在,引领下一场健康内衣革命。

什么是“非常衣+医”?

梦想花开“非常衣+医”选在2016年新年第一天11日正式上市。此外,梦想花开罩杯内嵌能量磁石,促进促进胸部浅表及深层微循环,排除毒素及代谢废物,为细胞输送氧气及营养物质,活化组织细胞,使之健康光泽充满弹性。罩杯内部散发的森林氧吧负离子,可使乳房时刻“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有效提升免疫力,消除及预防乳腺炎症,使因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乳房萎缩得到恢复。中医理疗,疏经通络、调节气血,梦想花开是一款中医理疗+健康时尚内衣。

罩杯内嵌磁石能量纽扣,内裤底浪采用液化钛,一系列功能性材料的运用、时尚的设计、专业的剪裁和严谨的生产工艺把控,绝世好梦想花开“非常衣+医”系列迎合了国际化时尚潮流,符合消费者对内衣服饰外修内养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