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磁疗文胸能预防乳腺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磁疗

磁疗是利用人造磁场(外加磁场)施加于人体的经络、穴位和病变部位治疗某些疾病的方法,它是一种简单有效的科学方法。由于磁疗适应症状广泛、治疗效果显著,安全、可靠,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新型理疗方法。

磁疗的作用

磁疗内衣的原理

将能量磁石植入到内衣的纤维织物中,使这种带有磁性的纤维织物内衣具有磁疗保健功能。通常根据人体工程学合理嵌入磁石颗粒,以使磁疗微粒可达到按摩人体穴位,促进身体局部血液循环,使致病物质分解和转化,达到通气去淤,增强肌体免疫力。

 

磁疗内衣的作用

能量磁石取材于大自然,富含肌体所需微量元素;且能产生磁场效应,使肌纤维强韧上挺,对胸部发育不良、扁平、松弛、下垂者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

位于鸡心位两侧的能量磁石能精准打通乳根穴,解除毒核、消除毒腺,改善胸部血液循环可以降低乳腺增生产生的机率,从而对乳腺炎、乳腺肿块、小叶增生及乳腺癌有一定的预防和缓解作用。

同时,磁疗内衣具有增强妇科功能的作用,能量磁石随人体运动而移动按摩乳房,有效刺激女性内分泌功能,使荷尔蒙激素保持平衡状态,释放女性魅力,延缓更年期的来临!

 

磁疗内衣的保养

将磁微粒材料均匀地植入纤维内部并有机的结合后,在摩擦揉搓过程中,磁微粒不脱落,这是一般采用涂敷、挂染、粘贴等保健品所无法比拟的。因此产品易洗涤,耐揉搓,整理方便,排除了磁疗产品洗涤清理的难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