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CA轻奢女装百万重金“打造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1-07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导读:近年来,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如雨后春笋般兴起,“ECA优雅艺术 轻奢女装”百万投资打造的 ZOMOO 设计师集合店在11月1日优雅开幕了。】

ZOMOO 设计师集合店,是一家包含艺术、时尚、设计等多种元素的独特生活方式空间,以别具一格地将店铺与各类精致花卉及植被装饰,打造充满梦幻活力的都会花园。地址:东莞南城莱蒙商业中心。

整个店铺如同现代艺术馆,将ECA 轻奢品牌的整体风格,优雅 艺术 轻奢体现的玲珑精致。

店铺内各类精致花卉及植被装饰与服装融合

ZOMOO 推崇轻松简约的穿衣观念,与 ECA 的优雅简约穿衣风格完全相融合,接下来ECA 将与鞋包配饰、整体形象造型、咖啡馆、鲜花、身心灵成长平台、集合店、生活馆...等行业结成异业联盟,而这些也可以在渠道联盟里得以体现,实现多方资源、共享、共赢。 

ZOMOO开业当天花絮 

当天邀请时尚达人为ZOMOO 设计师集合店站台撑场

优雅的蓝色百合与整个店铺的色调相呼应... 

ECA 安排陈列督导现场为消费者搭配造型,还有更多的水果 饮品等您免费品尝。

开业当天购物即可参与抽奖,iPhone6S等你拿回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