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时尚男装单品推荐之毛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秋冬时节,请即刻唤醒你衣柜里沉睡的毛衣,如果觉得衣橱里的毛衣款型不够丰富,请速度为你的衣柜补充新鲜血液。时髦的绅士绝不能仅仅只有几件毛衣单品,而是应该有各种类型的毛衣供日常秋冬搭配。

鄂尔多斯时尚男装2015秋冬系列毛衣,采用极致优质面料以及全新提花工艺,优质原材料加上精良工艺,无论是羊毛羊绒混纺还是纯羊毛纯羊绒等原材料,都在鄂尔多斯男装独具匠心的工艺之下变得无比柔软、舒适、保暖。

条纹类:

条纹毛衣适合稳重的气质,如果是有领的条纹毛衣,切勿内搭衬衫,遇到无领条纹毛衣你可以穿一件贴身的衬衫露出整齐的衣领,这种叠穿的方式适合所有鲜肉青年们。

亮色条纹类毛衣,可搭配净色或暗色系衬衫,从而达到中和色彩的效果。室内可以单穿,室外可搭配大衣,从而展现精致与休闲的生活状态。

印花类:

磨毛刺绣工艺、定位提花设计,视觉渐变效果更工艺均使上身效果更好,也让时尚更具有立体感。当毛衣的色彩已经相对复杂,内搭或外搭的衣服色调请尽量单一。

嵌花类:

嵌花类毛衣多采用几何图形或线条,色彩也较为丰富,通常一件毛衣会有3种或3种以上色彩,这时候的搭配就要看你个人对色彩的喜好。

背心类:

无论是传统温暖型妈妈牌背心还是撞色拼接的开衫背心,你只需搭配一件传统的白衬衫就可以安心坐在办公室里享受恰到好处的温度。

净色类:

就如夏天的衬衫应该多备几种颜色,净色类的毛衣,也不妨多备几件,刚好可以工作日期间轮换着穿,也可以搭配不同色系的大衣。

拼接类毛衣(卫衣款):

无帽卫衣也叫套头卫衣,较为宽大舒适而且比一般毛衣要厚实,如果你有晨跑或夜跑习惯,不妨可以穿这一类卫衣。一般而言,卫衣只作为日常休闲或运动服饰,尽量避免在正式场合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