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空调房穿什么衣服 秋冬职场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2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秋天跨进冬天,不仅我们感知温度的心情在变化,连衣橱里的衣服也会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冬天应该穿什么衣服去上班呢?时尚的都市女郎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初冬领衔秋冬流行的风采。

温暖宜人的办公室空调温度才能让职场白骨精们“越战越勇”,当脱下厚重的外套,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件体面端庄的内搭服饰,如何让一件内搭就吸引大众眼球呢?也你可以试一试:商务白衬衫+小黑裙搭配,既干练又不失优雅。白衬衫下的女人清爽而利落,甚至连一点领口处的点缀都能改变女人的不同时尚魅力。

职场女人将比任何人都多变,如果你是参加聚会或者高档酒会时,一件气质典雅的小黑裙则是你不二的选择,女人衣橱必备的小黑裙需要根据不同场合来选择款式,而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件燕尾裙摆设计的连衣裙,黄金比例的修身及领口袖口设计,都是你绽放女人味的最佳利器,如果是在室外,披一件皮草或者羊绒大衣,就会让你贵气十足。

图片来源:衣架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