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喜讯 诺娜莉女装与广东佛山冯小姐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2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的你不断的买买买,就好像所有的东西都不用钱似的,然而双十一过后,你却要开始紧巴巴的过日子了,听起来还真的有几分可怜的感觉,那如果你想双十一过后照样过的很滋润的话,就要多赚点money啦!来自广东佛山的冯小姐就聪明的选择了加盟诺娜莉女装,迈出了创业致富的第一步。

冯小姐的加盟为诺娜莉女装进驻广东市场贡献了一份不小的力量,诺娜莉女装在此也感谢冯小姐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诺娜莉也会为冯小姐提供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帮助冯小姐新店顺利开业,赚钱多多!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也能多多支持冯小姐的新店!

预祝冯小姐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店地址为广东佛山市龙江镇龙山沃达商场1楼,喜欢诺娜莉的朋友届时可到店内选购,各式秋冬新款等着您来带回家哦~那如果你也想加入诺娜莉这个大家庭,欢迎致电:0769-82883786。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有你们的加入,诺娜莉女装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创财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