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冬前我们穿什么衣服 蓝色倾情秋冬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6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周末就立冬了,你那里下雪了吗?就像天上的云彩和在脚下的土壤一样,尽管南方还是二十六度的夏天,而北方却已飘起了雪花。作为南方狗的一员, 相信大家都和小编一样并不羡慕下雪,而是比较关心这个立冬前我们该穿什么衣服?

趁着立冬之前天气还不是很冷,用裙子外搭一件厚外套的穿法绝对让你美翻众人,这件淡粉色外套款式十分简洁大方,外套大翻领设计不仅时尚有型还能凸显你的精致脸型,简洁的外套内搭一件花色连衣裙,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养眼舒适了,连衣裙脸谱图案在粉色外套的衬托下非常粉嫩减龄哦。

保暖的面包服一直是时尚和年轻的代表,如果这个时候穿起来,绝对会让你吸睛无数。这件橘色短款面包服,不仅带给你冬日明亮感觉,还特别考虑腰部赘肉美眉的需求,从肩部设计着手,打造出宽松有型的下摆,如果下身搭配短裤,则非常有型和显高哦。

图片来源:蓝色倾情女装

网络 )
关健词: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2015深秋针织长裙款式 针织长裙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