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杨幂代言女装品牌 DAZZLE地素秋冬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2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甘沉寂的秋冬,时装精的印花字典里绝不会只有传统波西米亚和佩斯利图纹。DAZZLE以水粉色系的明艳繁花,铺陈出和煦春风,一扫秋冬萧索冷寂。

此番携手杨幂,回溯至品牌缪斯之地——意大利利维拉区域的小镇群落。在美轮美奂的人文风情中,杨幂温婉中的帅气与DAZZLE秋冬的“繁花”元素,不期而遇,演绎了品牌一贯的意式摩登风。

花期如梦

淡雅粉嫩的缤纷花卉,错落有致的手绘笔触,营造出宛若画家Dzhanilyatii Antonio作品里的灵动诗意。
花朵一向是女性娇媚质感的象征。穿在杨幂身上则更多了一份灵动的帅气。宽袖和A字形轮廓,在为造型去繁存简的同时,也在向四五十年代的复古风潮致敬。

浪漫随性

蓬松柔软的花朵夹棉外套,似漂浮在意大利天空的云朵般轻若无物,内搭纱质印花上衣凸显细腻心思。

配合浅色修身牛仔裤,无须过多累赘即表达出现代女性独立直率的一面,也传达着一种颇具个性的浪漫主义。

玩味波普

兼具艺术玩味和戏剧张力,抽象几何印花怎能不火!细看,理性的几何元素堆叠其实遵循着感性的艺术法则,深浅色彩搭配得宜,带来趣味横生的效果。

穿上这样材质柔软、体积感十足的外套,漫步中的杨幂就是徜徉街头的一道风景。

时髦针织

斗篷套兼顾时髦气场和实穿性,绝对算是新晋的秋冬人气单品。看似随性披挂的传统羊毛织物,被立体印花赋予了一种摩登的不羁形态。

杨幂恣意随性的演绎,流露着烂漫洒脱的女人心性。

悉心拿捏的质感,浪漫活力的设计,DAZZLE道出每个摩登女性的唯美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