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玛度2015年秋冬新品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12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人认为秋冬棉服简洁就是沉稳和成熟的代表,可是2015年阿玛度印象品牌男装则摄入了新鲜元素在其中,融入了拼接和条纹的色素,让时尚元素融入到传统中,让人心里跃然一动,原本时尚之物在这里相融合的十分恰当,走在时尚的路上我们注定同行。

阿玛度2015年秋冬新品修身棉袄,韩版修身连帽设计,毛领装饰填充舒适保暖的优质棉,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同于传统的情侣装版型,和网上绝大多数的情侣装相比,更潮更大气更出众!不管您是单身贵族还是正要步入爱河还是已经沉醉在爱河里的MM或GG,穿上它之后定能显出您清新气质!一件经典的情侣棉衣穿出您和她(他)特有的“范”!

2015秋冬男装服饰搭配、穿着可以表现个性与气质,在服饰的穿戴与搭配上不宜盲从别人,要从自身的条件出发,以充分体现男性的魅力。成熟中显出帅气感。差别技俩的衣服配搭出匹配的觉患上才更易让人印象深刻哦!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男装
下一篇:KM·题外话:网店便宜、实体门店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