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秀黛内衣2015秋冬新品上市 打造女人完美曲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时候魅力曲线,不是天然拥有。但是万万不能自卑。因为,总有更多的方式,让你有能拥有魅力曲线!秀黛内衣2015秋冬系列上新,打造魅力曲线全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几何的图形,有时候不一定是严肃的哦!秀黛内衣2015秋冬系列带来的这款搭配,用几何的暗纹打造出的图案,多了几分幽默和谐趣,性感和妩媚却也没有消减。淡紫色的色调更有优雅的风味。而八分之三罩杯的设计,聚拢和支托效果更佳,适合胸型较为饱满的女性穿着。

如果有一种风情,让你总也忘却不了,也许不一定是多么色彩缤纷,而可能是,一种纯粹的美丽。秀黛内衣2015秋冬系列带来的这些单品,用简约的设计,打造最有魅力的风情。香槟金的色调,加上纯黑色调,更有别致的风情诱惑。融入的网纱和蕾丝,细致点缀,已经足够让人诱惑不已。

最后,是魅力丽人出现的时刻了。秀黛内衣2015秋冬系列带来的这些单品,用更极致的色调,更深刻的表达,让你的魅力,更出人意料的展现。无论是神秘幽深的藏青色,还是典雅别致的酒红色,融入的印花或是蕾丝提花,更有独特的风味,十分的精致典雅。

秀黛内衣2015秋冬系列上市,打造魅力曲线全攻略,更有独特的风味,更有全新的设计风格,用最极致的方式,打造你最具魅力的风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